close
唉唉~~
昨天....昨天...真的發生了好多衰事昨天2007/12/6不知道是倒了什麼楣......
從早上衰到晚上
一大早的我~就給她在新生南路上惡狠狠的撞了一台計程車
事情是醬開始的~~~~~
在新生南路上,大家不都騎車騎的很快啊!!!!!!
所以我飆風冠~也給他很帥氣的時速應該挺快的吧~~~因為記時速的那個壞了~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我騎多快
ㄚ你們大家也知道,計程車每次看到有人''疑似''要招車~他們就會緊急煞車然後要切到右邊
說時遲那時快的~我前面那台臭計程車就給我醬
我又騎的挺快的~然後就............煞.........不.........住.........啦.........
ㄆㄧㄤ~ㄉㄤˋ的給他撞上企!!!!!!!!!!!!!!!!
然後~然後~就整台車的往左倒~~~
我的左腳又被壓在機車底下了
當下真的有~媽啊~死定了~我的腳要斷了啦!!!!!!!!
以及~媽啊~死定了~我又撞到別人了啦!!!!!!!!!!!
ㄚ接下來~我就在地上腳被壓著大概15秒吧~才有人過來幫我把機車扶起來
那位計程車司機就慢慢的走過來~
我已經嚇到魂都飛了一半~腳又超痛的~眼鏡也掉了~
然後我也搞不清楚是誰的錯~就還跟了計程車司機道歉
因為我想說是我撞到他~ㄚ如果他又要我賠錢~真的事欲哭無淚
然後~司機的意思就是說~他還要做生意
撞到他沒關係~ㄚ是要叫計程車還是叫你朋友來
我就說我....我....我叫我朋友來~
然後他就很帥氣的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還好這時候有一位很溫柔的小姐幫我~問我有沒有怎樣要不要叫救護車還是什麼什麼的~~
當下真的覺得她是個天使!!~~
不然我真的覺得台北人真的是...........大部分的人都好冷漠!!!
謝謝那位小姐了~~
然後我就又痛又想到底可以打給誰~大家一定都去上班了
啊~就想到了小魚~~
就先打給他問問看~結果魚姐姐還沒有企上班~還在睡覺~~
哈哈哈~真的有把她嚇的都清醒過來了他
他就立刻跑來救我了~~~~~
魚姐姐也是天使~~只是一直罵我的天使~~
然後我就一個人跟我的破爛小VINO坐在路邊哭.......因為覺得真的很痛又怎嚜可以衰到爆!!!


結果這時候~就有一個人停下了車~向我走過來
ㄚ我覺得好糗~因為我還在哭!!!!
他說他是醫生~問我有沒有打電話叫救護車了~還是請朋友過來了咧
我就跟他說~我請我朋友過來了
那位醫生就說~你的要請醫院幫你照X光~如果明後天比今天還痛那可能就傷到骨頭了
如果沒有~那就要冰敷~至少要兩個禮拜才會好~~
醫生~~你也是天使!!!!
不過~沒有像什麼偶像劇還是什麼小說寫的那種~~哈哈哈
醫生的樣子~真的很醫生喔!!!

然後就默默的等小魚阿姐來~~~
終於~阿姐來了~
一開始很擔心的問我有沒有怎樣啊什麼的~
然後~他就開罵了!!!
因為我放了那個司機走....還很白痴的跟他說對不起等等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就被帶到三總去掛急診了
吼吼~這時候的ㄎㄚ~已經腫的跟紅米菇一樣了
醫生給我清洗傷口的時候
我還可以忍受那個痛度!!!
接下來給我用優點消毒的時候
哇靠....痛死我了我的媽啊
義工把我的腳壓著~叫我不要踢醫生的臉喔~~
靠~真的超想踢醫生的臉的啦!!!!!!!
痛到不行...............
還有照了X光~~
唉唉~還好骨頭應該沒有什麼事
就是小腿也腫起來了~~~

在醫院接到同事的電話
開始當然也是關心有沒有怎樣等等的
接下來~居然又談了公事........借調怎樣怎樣啊
美麗佳人你有沒有整理啊
Vogue妳出了沒啊
月報要不要做啊...
媒體八啦八啦八啦的..........
是怎樣啊~都不能請假的感覺!!唉唉

然後~終於回到家了
劉阿KU一臉就是~ㄟ....哩那ㄟ瞪來~~~
臭小子~笨蛋笨蛋!!!!
回到家以後,就跟阿昏還有錢錢說了我車禍的事情
依舊是先關心然後再被罵
哈哈哈哈哈~
因為我實在是太常發生事情了我!!!!
又少了八根筋的感覺~~~
然後咧~
另一位天使又出現了~阿昏!!!!!!
他就請假回來了捏~還買了很ㄘㄟㄘㄠ的午餐
一個大雞腿便當加一份肉圓加一碗四神湯~~~~有沒有給他很補啊!!!!!!
吃飽喝足了以後~就來看看電視啊~玩玩貓啊狗的
然後就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~~~

可是!!!!!可是!!!!!!!
有點樂極生悲的感覺~
唉~阿昏它放在車箱的包包
被王八蛋臭小偷偷走了~~~~~
唉唉~裡面有相機還有其他的東西..........
然後阿昏的機車又要壞掉要壞掉的一直熄火~~~~
唉唉~阿昏~拍謝啦~
應該有給你帶到一點賽!!!!!
我們快企改運吧~~~~

晚上的時候~還有一個天使說要幫我洗澡
哈哈哈哈哈哈~
拍謝啦~我很害羞的
我知道你愛我~但是~~~~~~~我太害羞了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最後
就是希望壞事衰運趕快過企吧~~~~~~~
說不定我是被誰詛咒了我~~
哼哼~
那個人........請你不要再打擾我跟詛咒我!!!!!
你消失吧你!!!!
走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