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盼萬盼的~頭家出國去玩的日子終於到來囉!!!!!!
今天也是劉kuma上班的第一天....麻麻我異常的興奮~
可以帶狗上班耶~~酷斃了!!!
劉kumaㄧ進辦公室就開始跟老鳥們打招呼~非常有新人的姿態
屁股都搖不停的~很知道要討好老鳥的新人嘛!!!!!

 
ㄧ進辦公室~麻麻我就把冷氣開到緊繃.....
23度C的強風給他催下企......讓我們家kuma少爺可以吹冷呼呼的冷氣~~~
再來跟BEST21的ㄎㄤˊ 棒~照張像~~
優勢新人要照張像紀念一下的捏!!!!! 
這個也是溫公西的新人之ㄧ........兩位新人來照ㄧ張吧....
你們兩個就互相照顧對方吧!!!!!
不過這對有點天龍地虎配~一隻是短腿黃金狗~一個是身高將近180的長腿妹~
劉KUMA~你ㄅㄠˋ~ㄉㄧㄜˇ啊~

 
不過~話說這個新人灰常的沒有耐心~還敢擺臭臉給人家看........
雖然麻麻帶你來公司上班也是想給你吹吹冷氣~
但是你也要裝忙ㄧ下啊....在公司裡裝忙是生存的守則ㄟ~臭小子~你暸不了啊
不做事~不討好人就算了捏~還擺臭臉喔.......你...你妳.......無路用啊哩~


 
今天下午也是照慣例的要下場大雷雨他才開心.......
就當.............正在下大雷雨的時候~
溫刀少爺居.....居然.....居然想給我進頭家的辦公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..你妳...不知道裡面是禁地嘛?????????
裡面~很臭ㄟ..........哇哈哈哈哈哈~
怪狗ㄟ劉KU~硬要進去~用頭擠門....又巴門的....我不暸你幹麻硬要進去啊
你不要害你老母三天後跟你ㄧ起走啊你......

 
實在是看不下去這個新人都不做事~要叫他來好好上ㄧ下班了......
又給我擺臭臉~
快去給我打電腦啊臭小子........


 
這個小子~假裝認真的打電腦.....可是卻讓我拍到了肚菇的畫面.....
說他認真~誰相信啊~
大概只有睡覺這個部分他表現的100分..........

 
坐不到三分鐘就想閃狗了.......
麻麻桌子很凌亂的照片就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曝光了!!!!!

 


 
算了吶~麻麻自己上班就好了......劉kumaㄧ定心裡想說~
你是我媽ㄟ....要上班你自己上~你要養我..........
我來這邊只負責吹冷氣跟睡覺而已~請你不要免強我.........


 
果不其然..........照片說了ㄧ切的事實~他就是醬......八成的時間都是醬.......
不是討摸摸就是醬...............
睡翻天~很蘇湖的FU.......
小子應該覺得這個夏天可以每天都來吹冷氣睡覺有多好咧~
我也想每天帶你來吹冷氣穌穌糊糊啊......
可細.....咱家的趙大嬸回來就無法渡的捏~
小子~好好保握這兩天呦..................

 
來去隔壁間的會議桌上拍拍....
還坐了趙大嬸的椅子......
KUMA老闆~~
哈哈哈~古錐的KUMA擄獲了BEST21員工的心啊........
今天KUMA依舊有來上班......可素~就在它麻麻在打網誌的同時....
KUMA少爺....又在旁邊穌穌糊糊的睏啊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