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屋~再問過錢歐登之後咧~

才想到...原來是他提議要去烏來老街的啦!!!!

他說沒有很遠又很久沒去了...而且我本人應該是沒有去過的FU~還是有去過但是被外星人抓走了之類的

我們就決定在兩個禮拜前奔去烏來老街...但是最大的願望是要去那邊爆食的!!!!!

起源喔?錢秀瑀起笑~------>這是他自己說的!!!!!哇哈哈哈~

而且本來想說可以讓劉庫瑪可以游一下泳...但是這個也是天不如人願啊~!!但基咧再說

因為烏來現在對我們來說似乎已經不怎遠的FU了~

再加上聽到錢說老街那邊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,讓我已經空虛了一個禮拜的心

又沸騰了起來了啦!!!義無反顧的就衝上去吧!!!

老街老實說也是頗上面的耶!!!!但是為了好吃的東西~就也都值得了

(完全性的忘了劉庫瑪心心念念的游泳...............)先吃飽了再說咩!!!

到了老街口~所幸的就照張像來紀念一下~免得我又忘了我曾經來過了我!!!

這時候的KUMA還是笑的很開心....乖孩子~以為等等就可以去游泳了吧!!!!

但是,在動手開始寫的時候才發現

媽啊~吃的東西都沒有拍到...是要寫什麼鬼咧~

列表唱名好了---->

1.好吃的老街包子3顆(3種口味)....這個好好吃~好好吃~我應該可以一次各種口味來一個

2.香腸6隻(標榜山豬肉的香腸灰長的大支,一條街上大概有10幾家都在賣,但是最便宜的是在老街的後方,已經快到吊橋那邊的了,20元一支!!非常的划算~另外我們還買了另一家生意最好的是30元一隻~可是也很好吃說!!!)

3.溫泉蛋3顆,紹興酒蛋3顆(就是最老牌的那家了,也是靠近老街後方,好好吃喔!!冰涼涼的蛋,吃起來灰常的順口喔~蛋黃還是半熟的~很滑溜)

4.蜜汁地瓜(也是好吃,本來就很愛吃地瓜了~但是地瓜還是紅心的好吃)

5.麻糬(我覺得還好,跟我想像中手工的麻糬還是不能比....soso.....)

6.紅心八辣(這個好吃~但是~平地上也是有賣啦!!!)

7.炒山豬肉(這個也是好吃~但是整個很胖就是了....)

來一張唯一拍到的----山豬肉香腸~這家最好吃~要記得沾醬!!!

這家的兩個負責烤香腸的老闆~一看就是原住民同胞呦~

山豬肉香腸一定很道地...然而....排隊排的超超超超超長的啦

本來都快排到我們了,結果前面有個紅髮的阿伯...閃亮亮的油頭紅髮ㄟ

一次給我買10幾支....他孫子都來講說買那嚜多沒有人要吃~他還是買這麼多~讓我們等很久!!!

這家生意真的超級好的~一隻是30元~

另外,這家的老闆~還會唱歌給你聽.....

整個很帥氣啊~大唱羅志祥的歌....超投入.....

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
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
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
.......喔屋~~喔屋~~~(投入)

然後一邊轉動手上的香腸....你說有沒有用心在烤啊啊啊啊~

難怪好吃呦~

就醬的~買了東西就猛吃~沒位置坐就站路邊不然就站橋上一邊看風景一邊吃......

然後就拍拍照了啊~這次應該也是老KU第一次來老街.......

還要伺候這位大爺~買冰的水給他解渴咧~

大概也只有這個橋的風景還不錯........老街真的很短一條耶!!!

旁邊還有小火車可以坐進去看風景~但是狗狗應該不能坐~

今天老街的人不多,大概是我們去的比較早的樣子

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人就開始多起來了~呼....還好~~

因為接下來還答應了KUMA要帶她去游泳............

劉庫瑪本來歡歡喜喜的要去游泳~但是到了下龜山橋那邊的時候

發現水很濁.......

想說來了就來了~還是給他放下去游一下好了

結果這個死小子~硬跑去水流很急的地方~玩溜滑梯.....

一直被沖走~

最後,約莫10分鐘後就被綁起來~然後在旁邊看我們吃地瓜啦~山豬肉啦~香腸啦~

哼.....活該!!!!

於是乎咧~我們就帶著大大的肚子~還有灰布拉機的臭狗KU~肥家囉!!!

然後就看到劉KUMA的臉......臭的跟大便一樣然後又很髒~!!!!!

烏來爆食....KUMA臉臭....OVER~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