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才剛從大學畢業約莫3年...

可是已經陸陸續續的有大學同學步入了婚姻~~就我所知就有兩位女生結婚囉!!!

今天...是第一次參加了基督教式的婚禮~也算是第一次參加了大學同學的結婚典禮!!

有點緊張...哈哈哈~因為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~

可是今天到場的同學比我想像中的少~

不過。重點是王黑黑很幸福的嫁了一個好老公!!!

 page.jpg

看到王黑黑穿新娘禮服的樣子~以前還真沒看過他這麼女人的一面啊!!!

也沒想到他會是這麼快結婚的這一個~~~

不過~王黑的心願就是嫁個好男人~相夫教子....真好~很快就達到心願囉!!

真的嫁了個好老公~~~~

小倩是這次的伴娘~~為了要穿高跟鞋走紅地毯~整個很ㄘㄨㄚˋ...哈哈哈~

page2.jpg

整個結婚典禮真的超級基督教的...唱聖歌~讚美主等等~

敏如今天沒能夠去參加真的好可惜~不然他一定很能融入的!!

在新郎新娘致詞的時候~還真是有點紅了眼眶啊啊啊啊.......很開心王黑很幸福~也很感動說!!!!

這時候就跟錢不禁想說....如果今天是我們這幾個的誰嫁出去.....應該會哭到跟被鬼打到一樣吧!!!!!

page1.jpg 

總而言之呢!!!希望各位單身要嫁的女子...或是單身還未找到那個對的人的女子!!!

不管是不是有個愛你的人呢~或是自己一個人!!

都要活的幸福!!!!

這時候不禁也會想快點來個好姐妹結婚嘛!!!我也好想要籌劃婚禮啊!!!!

我也好想要有乾兒子或是乾女兒(我比較喜歡女生~生女生給我!!!)

我也好想要幫好姐妹籌辦那種庭園的party啊~

你們那一對....快點回來啊!!!!!

其他兩個我會等很久啦~~~~你們快點回來嘛!!!(你們知道我在講你們的~)

最後呢。嫁給對的人~真的是很幸福捏...王黑你一定可以醬子快樂幸福一輩子的...快生小BABY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