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低....劉KUMA已經7歲了....

又要緬懷~時間過的好快喔!!好像才剛幫他過完去年的6歲生日~7歲又馬上到了!!

今年的7歲大壽~就是要在KUMA最愛的-愛狗夢樂園舉行喔~

已經老摳摳的KUMA~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~所以我想在愛狗幫它過生日

就是準沒錯的哩!!

page.jpg 

這次樂情參予的有~~第一次見面的許金寶+老兄弟的黃家寶!!(狗捧右)

當然兩位狗捧右的老母也相當的捧場.....(許ㄟ頗+黃阿昏)

乾媽們都到齊啦~老婆們也都到齊啦~讚!!!!!

還感謝小老婆外面的小情人提供很蝦趴的ㄑㄧㄚ~~讓KUMA可以蘇湖的上愛狗囉!!!

page1.jpg 

熟門熟路的KUMA~又HIGH到眼睛都要凸出來了..............開心吼兒子~

page2.jpg 

許金寶也是熟門熟路的哩~每個禮拜都可以游泳的幸福小子!!!!!

最愛的是他的飛盤...所以媽媽有強迫症的買了好多~(可是有一個昨天被我丟不見了.....對..對不起啊)

page14.jpg

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...就發生了以上的照片了!!!

我覺得周老師一定覺得我們很吵....哈哈哈哈~然後又很幼稚!!!!!

page9.jpg

A頗....你笑的很開之外~這個動作是有沒有這麼帥氣啊~

page4.jpg

池邊看兒子游泳的一群人~~盈盈依舊...丟丟丟丟~~~丟不停!!!

page8.jpg 

KUMA都會去偷咬別人的玩具!!!真的是很壞~

page3.jpg 

這位黃先生...就在場邊走來走企~走來又走企的........然後一直大便!!哈哈哈哈哈~~

整個人都很乾.........不過你以為你老母給你花了三百塊進場.....就是讓你晃來晃企跟美眉拍拍照嗎!??

page5.jpg 

終於給他推下去泡泡腳~

這時候..周爸出現了...拿出了法寶!!!就是漁夫裝啦~~~~~~

人就可以下水哩!!!

page6.jpg 

身為陪狗玩界的NO.1~許盈盈就挺身而出的著裝囉!!!

甘屋帥~~~讚啦!!

page13.jpg 

今天日個特別的日子~~所以媽媽我決定要下海了啦!!!

周爸又拿出了另一件漁夫裝....於是媽媽我~就....也一起下企跟兒子玩哩!!

但是...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~

兩個不懷好意的人加上一群在旁邊笑也不救我的人....哀哀哀哀哀哀哀~~

對!!就是你們啦~有夠機車的....要拿狗玩具丟我.....真夭壽!!!

page10.jpg 

為什麼抱兒子的臉....會這麼苦啊!!哇咧~

page11.jpg 

 在公司被叫硬翅膀的我....居然做出了這麼符合這個外號的動作.....被同事看到一定又會被大笑了~

許盈盈的動作也太有架勢了吧!!!

page12.jpg

終於~~我們把黃家寶弄到全身濕啦~明明就很會游的啊!!

游泳對身體好耶~黃少爺!!

page13.jpg 

今天算是有跟兒子共游了...謝謝周爸的漁夫裝~

 page7.jpg

家寶今天也有游泳到喔~~~~~~~~

page18.jpg

除了狗很忙之外~人也是很忙低!!!

上面的照片有唯美到...但是下面的這些照片....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幾歲人~~

哈哈哈哈哈哈~放上來還是有點糗!!!

盈盈.....你好放的開喔(拍!!!!!!!)

page14.jpg

KUMA游到腦子都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age15.jpg 

今天挺早就到哩~先讓他們游個開心...接下來還有好吃的蛋糕等你們呦~!!!

KUMA累到洗澡洗到在肚菇!!!

page17.jpg

家寶看起來心情很好捏!!!金寶不用說了也超開心的吧~

page16.jpg 

終於大功告成了~~~生日蛋糕要出現囉!!!!!!!

page19.jpg 

將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感謝KUMA辣妹老婆提供的超級可愛蛋糕!!!!!!!!!!!!!!!!

金寶雖然先慶生了~但是今天也是要跟KUMA一起同樂呦!!!

page23.jpg

這小子很不配合拍照~一直想偷吃!!!

即將要7歲的家寶~~好可年的先被綁在一邊.....哈哈哈哈~

(道歉啟示)

黃家寶先生~是要七歲啦~6/12要七歲啦~是我不好...寫錯了寫錯了(跪.....)

黃老目....息怒啊~(你今天是因為太不酥胡-->看到鬼....脾氣很大耶....噗...)

下次就輪到你了嘿(因為錢錢的生日已經慶祝過了吼.....下次就輪到家寶了-->還在玩這個梗)

page22.jpg

7歲的老KUMA~甘屋歡喜啊~~~~

page21.jpg

金寶也是要跟蛋糕拍依下的啦~雖然還沒7歲....那降子金寶7歲的生日可以先跳過了~~噗!!!

page20.jpg 

就在一陣手忙腳亂拍照~唱完敏如起音很高的生日快樂歌之後~就趕快給兒子們吃蛋糕囉!!!

礙於老母覺得只有他們吃實在不是很蘇湖......硬買了人吃的蛋糕!!!!

哈哈哈哈...到底為什麼我們這些媽媽們要吃蛋糕咧~我也不知道...總之就是兒子吃媽媽哪能不吃的道理吧!!

page24.jpg

希望劉酷馬可以身體健健康康的.....拜託不要再亂抱怨我了吼!!!!!!

不然你老母我會被你阿昏姨噹到死.........

要開心捏兒子......!!!!MUA~

7歲生日大快樂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