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大家約定了要企GOGOLive替亞瑞還有一哥家三隻狗仔慶生~
但是捏~今天早上~黃阿昏小姐的手機~依舊是打不通~
哈哈哈~我大概叮咚他20次吧~想說醬會不會把他吵起來~!!
但是基於阿昏小姐睡著了就聾了的本能~果真是沒用~!!

於是~我就跟阿呆麻接下了要企阿昏家叫她起床的神聖的使命~~
約莫兩年前企過一次~想說應該不會難找吧!!企晃晃看應該找的到~
於是就照著呆麻的指示....
第一~先看到公園~在看到它旁邊有個停車場~
弟二~停車場的對面有那種死巷子進企的最後一間!!
OKOK~沒問題的啦~!!
就找到了像以上描述的地方~!!
但是左看右看好像跟之前的印象不太一樣~哈哈哈哈
不過~以為是自己的記憶力太差~因為都跟呆麻說的一樣啊~!!
應該就是了沒錯啦~!!
按了五樓的電鈴~ㄝ~沒人應門~!!
OKOK~那我按四樓的好了~
ㄝ~也沒人!!!
OKOK~那三樓好了~
哇哩勒~還是沒人!!!是怎樣~大家很愛不呆在家耶!!!
說時遲那時快的~
二樓有一個婆婆就探出來問~我要找誰~
還跟他解釋了一下就是那個住五樓的姓黃的啊~
ㄚ他女兒住六樓啊~
我跟他有約~可是他睡過頭了手機又沒開的~
啊~他有養一隻大白熊啊~很大的那隻啊!!
可四~~婆婆跟我說沒有捏~沒有看過狗~!!
但是我很堅持的要上去叫他~於是他就讓我進企了~!!
結果~在鐵門外大喊~
)))))))))黃聖昏(((((((((((
ㄝ~沒人應!!!OKOK~人睡死了~那寶弟應該有反應吧!!
))))))))黃家寶((((((((((
ㄝ~見鬼了~沒有聽到狗叫~!!
於是就開了鐵門~走了進企~但是居然順手把鐵門帶上~~~
再頂樓大喊了一陣~沒人就是沒人!!!!
於是~打給阿呆麻要放棄下樓的時候~
哇哩咧~從裡面居然沒有開門的地方!!!
什麼屁啊~~大傻眼!!!
然後~然後~呆麻跟亞瑞~就~~就就~開始找我到底再哪一棟樓的樓頂了啦!!!
真夭壽~~~~還好對面頂樓的人跟我說了那邊的地址~
才讓呆麻跟亞瑞找到我~!!
謝謝你們就了我一命啊~~~!!!!!!(驚驚)
不然基麻都要報119了~~~~~
下次~我一定要知道黃阿昏家在哪裡~!!!!
有夠糗的啦~!!!
真的是世界無敵有夠白痴的~~~
但是還是給她拍了張照片留念一下~跟KUMA關在頂樓的驚魂時光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