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麻麻說了一下話
發現我妹他真的太過份
才幾歲的小孩搞成這樣
說是叛逆
也太過份了搞不清楚它到底在想什麼
從以前以為他是叛逆
到現在我覺得它是有病!!!!
不讀書
只會上網玩電動
只會頂嘴忤逆
雖然我以前也愛頂嘴
但是書還是會唸也不會滿嘴髒話
打電動可以賺很多錢~他同學都賺好幾萬塊
嫌電腦濫
嫌家裡窮
你他媽的不會看你爸你媽有多辛苦
可以為了要打電動歇斯底里的又哭又鬧!!!!
老實說~
我真的很想揍你!!!
可是我可能會把你打死
如果你書讀的好.....也不用多好
至少看的出來你有在念書
要我買電腦也不是難事
可是不唸書
只會靠腰
多花一塊錢在你身上都不值得
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自己想想
拜託讓你爸媽好過一點
OK????
不過.........說什麼我也幫不上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