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可以出國玩,我當然也很高興
但是好像想到只有我自己出去玩好像有點自私的感覺
有人可以帶媽媽一起出國去玩
看了也挺羨慕的
不管他們是要自己付錢還是有能力幫媽媽付錢
想想媽媽好像沒有出過國~至少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~這麼說好像也沒做過幾次飛機~除了台北台南的吧
打電話回去好像只能聽到那個死小孩又怎樣怎樣~
欠揍的罷罷又怎樣怎樣發脾氣
送便當很辛苦等等的......
沒拿錢回家還要出國去玩
想到這邊好像就覺得自己自私
如果我有能力隨時買的到機票~隨時都可以訂到房間~可以負擔家裡的負擔就好了.....
我也很想讓媽媽也出國去玩!!!!!!
做這門生意~也是很難~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休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