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咧....是想說可以去擎天岡走走~也可以讓老KU跑跑~

但細....要進企那個擎天岡的停車場有夠多車的啦

而且就莫名的找到了冷水坑.....哈哈哈~我們都搞不清楚哪裏是哪裡~

~於是乎咧~

決定去七星公園跑跑好了~看過晴朗的七星公園....

大大的草原灰常的漂亮~

 

 

瞧...就是這台吉普掐....聽說轉了一圈都不會壞掉~

開著開著咧~看到了冷水坑~想說就下車走走唄......

這俗後...天氣已經有變涼了說...也有起一點點霧.....挺涼爽蘇湖的~完全沒有意識到

接下來我們會遭遇多可怕的情形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很少爬山的KUMA~今天也爬的很起勁....因為天氣不熱~不然他會暴斃吧!!!!

第一次來冷水坑的KUMA呦~~~

KUMA一定覺得很煩~幹麻連個小石桌都硬要跟他拍照.....

還要大家輪一輪.....

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們沒有繼續往上爬咧~應該是他的標識是說冷水坑還有3公里之類的

哈哈哈哈~我們老人團的就下來了~在旁邊的觀景台拍拍照.......

再來去***七星公園***囉!!!

呦乎~七星公園......

瞧我們三媽...呦呦呦的很有活力.....跟劉老KU衝第一......

陳小如也是愛爬山款的~也是走在前面~

喜迎迎是讓我有驚訝到的~以運動款著稱的他.....居然也是氣喘吁吁的咧~

要爬上去七星公園的人請注意啊~他寫的一公里....是垂直的一公里吧!!!

我們爬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吧!!!!而且涼颼颼的天氣還流汗耶!!!!!

夏天來我真的會暴斃了我~

沿路上,霧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了~而且還默默的給我飄點小雨......一路上也都沒有遇到什麼人說

但是也不知怎嚜的~就給他一直爬上企!!!!

KUMA應該爬的蠻開心的樣子~臉都笑開了.....

但是看他的毛...就知道風其實很大~呼呼呼的吹.....

我很勇的只穿了短袖.......超勇的我!!!!!

終於到了所謂的.........七星公園啊啊啊啊啊

但是印入眼簾的.....全部都是...........都是.......霧啊啊啊啊啊~

連建築物都看不清楚了咧~傻眼!!!!

所以.....能做的事....又是照相了!!!!

期間,把KUMA放開他還給我跑到霧裡去.....看都看不到~嚇屎人了

而且整個七星公園...除了我們沒有別人了~

真想看看沒有霧天氣好的七星公園啊~KUMA就可以開心的跑跑了!!!!

天色....很快就給他暗下來了~只能趕緊下山去~什麼VIEW都沒看到啦!!

再下山的時候,突然間的轉頭....花現霧在一瞬間的散掉了~

真是見鬼咧.....真的是瞬間的變清楚了....好像一瞬間的眼鏡被擦乾淨咧~

沿途走下山的時候,風開始變的超大的~又下雨......

真的超像遇到山難的咧~這個整個就出乎意料之外的行程了吧!!!

哈哈哈哈~也算是難忘的回憶啦~

就醬的~每個人全身溼答答的下山後咧~連KUMA都溼答答的~

但是就連下山後,路完全性的看不清楚....

從停車場開出來後咧~我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.....霧超超超級大的~

喜迎迎的車速約末是20吧~只能看到一點點的路而已~嚇屎人了啦!!!

整個就有迷霧驚魂的FU~霧裡面都不知道會有啥東西

能夠平安下山可真是可喜可賀了我們!!!!還好離開那區後,霧就散了~

我們的小壽星.....卻也累垮了~

就說你跟KUMA是一胚的啊~兩個一上車就給我睡覺!!!!!

真的是...........

不過,在回來的兩天後,錢跟我說了一件可怕的事

就在我們上演迷霧驚魂的那段~前幾天...有人情殺棄屍在那邊~

哇咧~媽啊的也太嚇人了吧!!!!!

就醬的~我們算鬆了一口氣的往晚餐的地點邁進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