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重頭戲要來囉!!!

為了要尋找適合慶生的餐廳咧~我可是比較了陽明山附近走各種不同風格的餐廳呢!!

最後選擇了人家推薦的***法國農莊***...因為....好浪漫啊!!!!

整個餐廳走非常隨性的路線...就算是假日人都不算太多

所以都可以選擇自己想做的位置...有沙發的啦~有獨立一點點的小空間的啦!!!

所以也不吵鬧~很適合約會吧我想

哈哈哈~我們現在只能互相約會了我們~~

服務生人很好~立刻還送上了水碗給劉kuma解渴....很貼心!!

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帶寵物來~

我們先選定裡面的位置先吃飯....喝飲料的時候就可以搬出去外面看夜景囉!!!

我們很大手筆的點了套餐呦~

所以有濃湯...前菜...沙拉.....

但老實說,湯跟沙拉算ok~沒有太大的驚喜...前菜算還不錯!!!

一個是煙燻鮭魚...一個是什麼鴨胸肉的~都蠻好吃的!!!

錢跟喜迎迎點的是奶油蟹肉辣椒細圓麵--->這個好吃好吃!!

蟹肉給的相當的大方....份量也十分足夠

我點的是雞排佐什麼清炒義大利麵的~雞排好吃...可是義大利麵就普普囉!!

我們的壽星敏小如點的是燉飯...也挺好吃的!!!

但是下次在去的話,我還是會點奶油蟹肉辣椒細圓麵喔~好吃!!

照片裡的那隻喵咪~好親人好親人喔!!!

就跳上窗台.....喵喵叫~跟人家要東西吃~他連義大利麵都吃耶!!!

好可愛喔~

在吃飯的期間咧~我跟錢就跑去選蛋糕...畢竟生日咩...一定要蛋糕的啊

雖然都是小小塊的~可是也是選了四塊耶!!!還是不同口味的~也不錯吶~

妳就委屈一點吼~敏小如!!!

可是我們也不能從山下就給他載上山~就俗掉了啦!!!

寫到這裡才想到,我們途中還為了要拿蠟燭~所以跑去85度C買了咖灰~哈哈哈~

為的都是敏小如的25歲蠟燭啊!!

吃完飯後呢!!我們就移到外面來囉!!!

外面整個也很有浪漫的感覺呢~可以看夜景!!!

將啷~~外面雖然很有FU~但是其實這天風很大~還真有點冷....

KUMA的毛~飄啊飄的!!!

重頭戲來囉!!!!

HAPPY BIRTHDAY TO YOU*****敏小如!!!!

25歲生日快樂喔!!!!

雖然....都25歲了~還是弱智弱智的~

但是怎麼會這麼可愛咧!!!

哈哈哈哈....希望妳將來都可以順順利利的~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

你工作的環境很黑暗...有豬哥...有賤人....有一堆有的沒有的~

所以呢!!希望快點有更好的機會可以離開這些人.......

另外呢!!我只想說你值得全心全意...認認真真對你好的另一個人......

畢竟~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的咩~哈哈哈哈哈

唱起來了......

不然,我想....那你就免強接受劉KUMA好了啦!!!

很花俏的蛋糕塔~哈哈哈哈~那個巧克力布郎尼好好吃喔!!!

就醬的呢!!人家餐廳安安靜靜的~我們整個顯的非常的吵雜!!!

大聲嬉鬧跟大笑........

尤其是...對啦對啦!!差點就忘了~讓陳小如逃過一劫

就是....我們的蠟燭一直被風吹滅~好不容易點起來~結果當敏小如要吹熄他的時候

可能是他有點感冒~他居然以....ㄎㄜˊ ~的非常大一聲來吹熄蠟燭

媽啊的我們笑到在地上滾了我們~

超。大。聲。

ㄎㄜˊ .....的一聲.........好咧家在現場沒有你心儀的對象

不然整組壞掉掉了~實在是太沒形象了我的天啊!!!

法國農莊也蠻溫馨的~有很多的擺飾很可愛......

在走之前都一定要拍一拍的啊~

農莊的服務生人很好~一直說KUMA可愛...還一直摸他

而且他說~以後我們來一定要帶KUMA~醬他就會幫我們打折

因為他認狗不認人啊!!!!

臭小子~挺ㄏㄤ的嘛你....什麼時候要靠你打折咧~

敏如的慶生陽明山之旅....OVER囉!!!

希望你玩的開心啊~雖然途中有經歷了迷霧驚魂~哈哈哈哈哈

這個是難忘的回憶咩.......

陽明山爆食慶生會.......成功!!!!

陳小如......生日快樂!!!溫艾哩喔~~~~~~~

MUA~MU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