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安健康軟骨美食E化囉!!!!!

加入介紹台南吃喝玩樂的網站---通旺多媒體科技的入口網站

沒想到已經算是老人家的劉爸爸也加入了所謂的網路行銷的行列

希望讓更多人可以知道海安健康軟骨飯金賀價!!!!

原味軟骨飯.gif 

原味軟骨飯~

將軟骨燉的軟爛~連骨頭都可以呼嚕的吃下去喔!!!

由劉媽媽自己親手製作~製作過程衛生絕對嚴格把關!!!

不加味精等調味料~讓您吃到豬肉本身的鮮甜還把精華的鈣質全都保留下來!!!

咖哩軟骨飯.gif 

咖哩紅燒軟骨飯~

軟骨飯分為原味與紅燒的~

喜歡清淡一點的鄉親朋友~就可以試試看原味的喔

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鄉親朋友就可以嚐嚐看紅燒低滋味~

也可以在加點咖哩口味的~整個就很下飯捏!!

紅燒軟骨意麵.gif 

紅燒軟骨意麵~

這個是我自己最喜歡吃的了啦!!!!

無法杜~我比較喜歡吃麵......

我最喜歡的是再加上芝麻醬的~紅燒軟骨芝麻意麵~

只要放上一點芝麻醬~在淋上紅燒軟骨的醬汁~其實就很夠味了!!!!

哇尬意!!!!

芝麻醬是麻麻從高雄某家有名的專門在做芝麻醬的老店買的~

溫刀三姐妹全都很推崇...很香~

店裡的辣椒也都是現炒的~夠香辣啊~帶回台北一盒....立刻就被我們吃光光了!!!

軟骨小魚翡翠粥.gif 

翡翠小魚軟骨粥~

除了飯類跟麵類外~還有粥品!!!!

很適合老人家或是小朋友吃喔~~~~冬天熱呼呼的!!!!

軟骨小魚翡翠皮蛋粥.gif 

皮蛋軟骨粥~

溫刀的皮蛋也是有機的皮蛋~

粥品也都是用原味高湯去熬煮低~

鰻魚飯.gif 

飯類除了軟骨飯之外~還有其他的選擇

鰻魚飯啦~松阪豬肉飯啦~牛腱飯啦~等等的

我自己都沒有吃過所有的東西咧...........

松阪豬肉我有偷吃過~好好食啊!!!!

很嫩的豬肉~哈哈哈~不過都馬要等有人點的時候...才有機會吃到兩塊!!!

 

以下是網站介紹~請參考!!!!!

http://www.5828178.com.tw/3888/0364.htm

海安健康軟骨美食,推崇健康~自然~美味~

讓您增添豐富鈣質擁有好氣色喔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