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都吃了聖誕大餐咧~

跨年.....我們還真想不出來能幹麻!!!!

沒有什麼鬼浪漫的跨年夜~敏小如也要值小夜~老囉老囉!!!!

2008年的最後一刻就跑去河堤看101的煙火~還差點因為撿KUMA的大便沒看到!!!

啊哈哈哈哈哈~這就是.........宅女啊!!!!

不過咧~2009年的第一天就起的早早的~去唱勾!!!!因為敏小如小夜~他也是很拼的睡沒多久就去大唱勾~

page20.jpg 

在這次唱勾之前~敏小如就規定大家一定要唱新勾~~

還好這次他有認真的準備~不像在大學的時候自己興沖沖的報名了大胃王的比賽~

但是卻細嚼慢嚥的氣質樣--->對~~我就是要講到八十歲我還要講~啊哈!!!

他很認真的練習了郭天王的---對你愛不完~以及他心愛的心如的--洋蔥濃湯~這兩首歌!!

郭天王的對你愛不玩居然在錢櫃點不到~見鬼咧~!!!!

敏小如白練習了~真想看他現場表演~

page19.jpg 

KUMA也算有過跨年啦~~也有跟來錢櫃!!

這次就大咧咧給他帶進來~反正KUMA這麼乖~也不會亂叫~~

結果.....都沒有服務生來說~狗不能上沙發啦~破壞東西要賠錢啦之類的~~很順利的就進來了!!

服務生端東西進來的時候~KUMA還大咧咧的坐在沙發上咧!!!哈哈哈~

要帶狗唱勾的朋友們~~樂華錢櫃是相當好的選擇喔~

page21.jpg

 錢就不用說了~他是天生歌姬~~~唱新歌根本難不倒他

新歌舊歌一把罩~

小奴才.......這就~讓我......有點失望咧~不過原諒他~他那時候有點忙!!!!

page22.jpg 

啊哈哈哈哈哈~我最喜歡拍的人應該就非敏小如莫屬了吧!!!!!!!!!

他結婚我大概可以提供3000張他的照片給她老公欣賞~~~

唱勾有夠認真以及深情的~我欣賞你!!!

page23.jpg 

你跟你老公拍照很OK~但是你的姿勢可以再給我老派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~

媽啊~很土ㄟ!!!!!!!

page24.jpg 

手舞足蹈的大家~還站到沙發上去~前一天小夜...還是活力十足捏~~~

那張剛剛好的照片~ㄚ哈哈哈~是剛剛好拍到錢的正面~優乎!!!

page25.jpg 

劉KUMA~你的臉~~~~~~在..........正經什麼勁?????

你老婆很不溫柔ㄟ~

page27.jpg

超會唱勾的三媽~是我們的支柱!!!!!

不管是深情的~動感的~巄ㄟ賽~~~~~~金凹ˊ !!!!

page26.jpg

KU小馬~~~沒唱勾也累~真的很不耐操~~~

這麼吵也是可以睡的著~!!很厲害..............

page28.jpg 

我~也很不怕死!!!

明明前一天就喉嚨痛了~還硬要唱......還唱了5個小時

果不其然~隔天也就是放假的第一天~就........燒聲了!!!!!

喉嚨痛的要命~~~真的是......報應啊!!!

不過~5小時才500呦~還點了東西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不算貴啦~很久很久沒唱勾了~燒聲也值得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