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在香港的第一餐後~當然要保握時間快點往下一站的血拼行程

去香港相信大家一定不會放過這三大品牌UNIQLO~ZARA~H&M....

第一站就是要去美麗華的UNIQLO

美麗華離澳洲牛奶公司並不遠.....走路即可到達!!

page17.jpg 

香港的街景~~~有電影裡看的到的路邊雜誌攤....

我想最特別的是~路上並沒有機車...他們只有汽車跟重機!!!

不像台北有很多的機車~以及他們的店面招牌都做的超級大!!!!整個都凸到馬路的中間了~~~~~

page18.jpg 

路上經過了雖然台灣也有在賣的雞蛋仔~~但是都到了香港~當然也給她買來吃吃看啊~

是好吃的!!!雞蛋仔軟中又帶有脆脆的皮~~口感很不錯也很香.....

另外還有許多人在排鬆餅~我想應該也很好吃!!

page19.jpg 

在香港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~到處都佈置了很漂亮的聖誕樹!!

香港的購物商場幾乎都是下面的幾層是購物商場...上面就是飯店!!

而UNIQLO不是我的菜...所以很快就逛完哩~就到其他的店家晃晃

其實大部分的品牌台灣都有~香港也沒有比較便宜.....

所以在美麗華的戰利品就是一件短袖有型的洋裝.....跟小琳各買了不同顏色同款式!!

page20.jpg 

陳國隆你可以再髒一點沒關係!!!!!!!!!!!!

很放的開嘛............髒死了~

在美麗華的UNIQLO只有陳國隆先生購買了.........但是他的卡刷不過企...整個就糗大!!!!

美麗華OVER後就要前往海港城囉....也是用走路就可以到哩~很方便!!

page21.jpg 

從美麗華到海港城...我們中間穿越了一個公園~是啥公園呢!!我忘哩~

page22.jpg 

沿路上其實還有些店家可以逛逛...不過大部分也是台灣都有的牌~

page23.jpg 

公園裡面還有個百鳥園~還算是蠻大蠻漂亮的!!

寫到這裡我記得....好像有一張情侶親密照有人還沒交出來........陳國隆你到底給不給照片!!

page24.jpg 

到海港城的途中~經過了中港城...意外的發現他有個戶外餐廳~可以遠眺海景~

晚上應該很美~

對了~忘了寫....陳小隆先生帶了一個很屌的東西~就是相機的自拍工具

只不過Always不怎麼成功.....每次都要橋半天~~~~你要在訓練一下自拍的技巧嘿

page25.jpg 

中港城依舊也是底下幾層是購物商場~在那邊也可以搭船出海喔!!

不過沒啥東西可以逛~

在中港城的旁邊~有一家很大的Esprit的OUTLET...還不錯逛~很大~東西也很~~~~~~~~~~多!!

整個很有誠意~而且款式都算很新~我就發現了一件我今年夏天才買的~就出現在OUTLET...

還好都剩大SIZE的~不然會氣死!!我買的時候很貴ㄟ.......

不過~東湧OUTLET也有Esprit喔~一樣都很大!!

中港城跟海港城很近~

我們的目標是海港城的ZARA......

page26.jpg 

不過很可惜的是....ZARA我居然沒看到我想買的~

小琳買了一件質感很好的皮衣~才2000多一點點....而且很像真皮的捏!!

不過在海港城也有UNIQLO~所以其實美麗華可以不用企.....

小隆又跑去Uniqlo補貨~

逛完海港城...大家有呈現累的狀態了~畢竟今天早上4點就起床了><"

而我很衰的...再出發前.....給我來這招就是了!!還好是去香港....立刻就在小屈消費了!!真是給我找麻煩~

但是~我真的是為了玩~都可以把命拼的!!

接下來就是要再去吃晚餐了~~~

依舊是要吃道地的茶餐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