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半山電扶梯後~就直接奔向了中環的H&M旗艦店啊~~~~~~~

這間H&M的旗艦店真的是很大~~~總共好像有4層樓~裡面還有手扶梯~

整個就像是個小型的百貨公司~~

當然裡面的人潮是多到要爆炸了!!!!!!

我個人強烈建議~有打算來逛H&M的人客........

要預留兩~三小時在這邊喔!!!!!

裡面能逛的衣服真的是...............太。多。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很多好貨呢!!!

只不過我沒有買很多喔~買最多的是那個陳先生~~~~

而且他都快要走不出來了~

H&M的衣服都不會太貴~又挺有設計感的~

男生的衣服也都好好看喔~又不貴!!!!

連我看了都很心動???(心動個屁!????)

就覺得很划算說......而且重點是好看啊!!!!

page54.jpg

於是我就提了一大袋的戰利品~~~老實說也沒買這麼多~小姐給著這麼大的袋子~~

page53.jpg

小琳跟敏如也都買買小東西而已~

這次香港血拼行~最沒血拼FU的就是陳阿如了!!!!!!

真希望H&M在台灣開啊~

不然那種東區的小店...說自己帶回來的H&M都賣雙倍價錢~真的很誇張捏!!!!!

我個人也喜歡H&M勝過ZAR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