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到了第四天囉~今天的行程就是~悠悠哉哉的~已經沒有什麼活動可言了.....
今天早上就是要去做行程中的SPA----熱石精油SPA+Hair SPA
因為覺得做Lulur Spa還蠻舒服的~所以也期待今天的SPA

 
這裡的SPA外面的裝潢我覺得比Lulur SPA好~
看起來就很漂亮~外面的招牌就是個大大的----水~~
可能就是做完了~會變---水吧!!!哈哈哈哈~

 
進去裡面真的也是很漂亮~兩個人一間房間~有五種精油讓你選擇喔~
我選了Jasmine的香味....
 
阿昏選了Harmony的~~~
就醬的~我們就兩人一間的進去了
在這期間~阿昏非常擔心他曼妙的身材被我看到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~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啦~
請你放心!!!!!

 
我覺得要醬的感覺~才有做SPA的FU.......
我喜歡這種的樣式!!!!


 
那個盆子就是要洗腳的地方~
做SPA的話都會先幫我們洗腳~其實有點害羞~
然後咧~就要換上他們的紙褲褲.......
就用Jasmine的精油推全身後,在用熱熱的石頭推~推完了就放在我們的穴道上~
真的很舒服喔~~~
之後還幫我們洗了臉~敷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面膜~不過也還不錯
 
裡面差不多就是醬~不大~但是兩個人剛剛好.......


 
SPA結束後咧~就來做護髮囉......

 
洗完頭後~他們就幫我們抹了所謂的護髮霜~
不過還好聰明~有帶了自己的造型品~阿不然應該會跟瘋婆子耶!!
 
看吧~很票釀吧!!!在這樣的地方做SPA真的是很讚~~~~
現在的我~也想要來SPA一下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