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了好了~終於結束了既定的購物行程了.....
接下來就是我們自由的逛街時間囉~
又來到了~前一天晚上才來過的洋人街~~白天看也有不一樣的FU
不過一樣的是.....洋人真的是很多ㄟ
這個聽說是全世界屬一屬二小的SOGO了~~
雖然它是百貨公司~可是裡面居然還有賣假貨.....有看過Gucci還是名牌會用塑膠套包著嘛
夭壽......我們只經過他的一樓~幾乎都是假名牌.....很誇張ㄟ
所以這個地方我們也沒興趣~就跳過囉!!!!


這個~拍照的地點~老實說....不知道它是什麼
可是就很有當地的感覺~~從這邊彎進去就有一區也很像烏布傳統市場的地方
我跟阿昏在這邊又殺了好幾雙海灘拖~因為我們都覺得白色的海灘拖好好看喔~
在BALI~椰子樹~照起來都美.............



接下來我們就一路走啊走的走到了太陽百貨喔~
一路上的餐廳就跟昨天晚上的一樣~所以~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
可是前一天時間太晚了~沒有去太陽百貨~今天當然就要進去給她逛一下
順便買拉茶啦~abc辣椒醬啦~還有泡麵!!!!
瞧.........Lulur SPA~樣式有夠齊全的~價錢跟超市比較來有高有低~兩三個品牌的價錢有點差~
但是換算成台幣根本差不了多少~
所以懶的換算來換算去的人~就可以再太陽百貨給他一次買齊~~
我們還買了~ABC泡麵....一包好像才四塊錢台幣~只不過一包吃不飽喔!!!!
ABC辣椒醬~還有拉茶~~現在又後悔拉茶沒有多買~哈哈哈哈~因為我又喝上癮了~
我發現有些餅乾比台灣的便宜很多~想要給他買回來~可是...實在搬不回來了...放棄


ABC辣椒醬小瓶的才台幣10幾塊而已耶~
他們的冰淇淋也是便宜到不行~

又很北七的在太陽百貨裡看到OLAY~又忍不住跟她拍了一下!!!!
我還在那間算是....開架式的店裡~買了我再台灣一直買不到的萊雅護色護髮霜..........
也看到了不錯的沙龍~可是沒有在這邊買下企 ~


離開了太陽百貨...我們又繼續的往前走~~
經過了Hard Rock Beach Pool~他外面有這個擺飾~索性就跟他們一起扛起衝浪板了~
哈哈哈哈~
至於~那個鐵蓋~到底是不是雞蛋花~我就不知道了....ㄚ昏堅持說他是耶~哈哈哈哈
然後啊~我們就走啊走的走啊走的~想要走去不一樣的地方看看
結果....BALI島風光漂亮歸漂亮...拜託你路不要上上下下~坑坑疤疤的好不好~
我ㄧ邊要看櫥窗裏面的東西~哪有眼睛看地上啊~
所以~本來在太陽百貨~本人就一腳踩進一個不大不小~剛好合我腳的窟巄.......
有ㄘㄟˊ 到腳~有痛到!!!!旁邊的BALI島人還圍過來看~以為是關心~但是其實要推SPA......><
之後就~~走到一半的時候~又因為它的路上上下下的~就撇了一個很大的ㄌㄢˋ..........
於是乎~我最心愛的拖鞋就醬~斷掉了啦!!!!!!!!!!

真心的有心疼到.................我只買了一雙ㄟ
只有一雙白色的~~而且~是再第一天的海神廟買的
之後要去烏布還是其他的地方找~再也沒有看過他了~~~
還好....ㄚ昏也有買~他把它的送給我了~~可是我想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把它拿出來穿
因為我怕壞掉啦!!!!
哈哈哈哈~有陰影...................
再這期間我倒是買了一件Guess的小背心~前面有亮亮的愛心
300塊台幣~~
之後咧~我們決定走海灘回去集合的地方~
所以我們看到了KUTA美麗的夕陽~


ㄚ昏拍的很有剪影的感覺~這時候天色其實沒有很暗~
可是醬拍起來~海邊好美啊..........


整個海岸線~~很遼闊.....這邊應該是外國人愛衝浪玩水的地方~


這時候~太陽就要下山囉~好久沒有在海邊看夕陽了耶.......
水噹噹.......


海灘上這時候~有人在踢足球~但是.....整群人大概有20-30個人吧
搶一顆足球~~原來...BALI島的足球是醬玩低..........


能夠在海邊漫步~真的是來BALI島一定要做的事情呢!!!!!


全部都是KUTA Beach的美景................


KUTA海灘旁有一家飯店~他的前門就是洋人街~後面就是海灘.....
但是沒有圍牆隔起來~所以我們就想說盡去拍一下照
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那裏的保全會知道我們不是住那裡的~就很有禮貌的請我們離開.....
在SOGO的旁邊也有一家Shopping Mall~Discovery Shopping Mall~
也是前門是洋人街~後面就是海灘囉~所以可以直接穿越他走到前面去~
我們的悠哉逛海灘也告一段落了~
KUTA Beach....掰掰囉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