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而言之的今天的行程不是吃就是買~
所以下午接下來的行程呢~就是去買買買~
先來去他們的椰子工廠囉~
當然是要送上冰涼的椰子汁來給我們喝囉~可是~我覺得....有點過於濃郁ㄟ
所以我也喝不太下去~一樣有一個超會介紹的人介紹椰子的功用啦
椰子油的效果啦~我是沒有太仔細聽~好像可以減肥又可以治病吧我想........
在這個地點~我買了我回到台灣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瓶的椰子雞蛋花護髮霜......
我ㄧ聞到這個味道~就決定買了~
好喜歡這個味道喔......本來一瓶250~買四還送一~所以1000有五瓶~~
他還有沐浴乳~其他的東西可以搭配~但是我只想要雞蛋花的護髮霜........
香味超好聞又持久~下次去一定要批回來存.........


接下來咧~我們就去了他們所謂的批發的手工藝工廠~
但是其實只要去過烏布傳統市場....這邊的東西真的是貴到爆~
而且~也沒什麼差別~所以千萬不要在這邊買東西


大家就在裡面晃來晃去~晃來晃去~隨便看隨便貴的.......
晃著晃著~就晃出去了~什麼都沒有買~!!!!!!
因為接下來的逛街才是重點捏.....要去KUTA市中心的洋人街~話說......這不是前一天晚上才去嘛
哈哈哈哈哈~又衝太快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