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晚餐~就是要打道回Villa休息了~
可是~可是~跟阿昏就說了要去Outlet大買的ㄟ~
我們在洋人街那邊看到的~都太貴了~買了一點都不划算~
所以我們一定要殺去Outlet才行啊~
就比照了前一晚~~坐著我們的小巴企逛.............
瞧見沒~我們整個很開心可以去Outlet~阿昏的臉還帶有一點驕傲....哈哈哈哈


我們本來預定要逛三家的~可是光是一家~就逛到他打烊了~別說是去逛別家了說
所以這次~只逛了一家~
我買了四件Roxy的上衣~好像~兩千多塊我忘了ㄟ~哈哈哈
總之有便宜到~
海灘褲有便宜的~但也有不怎樣便宜的
但是花色很多就是了~
我喜歡短版的海灘褲~穿起來看起來腿比較長~比較好看!!!!
只不過我太胖~不適合~海灘短褲只適合辣妹穿.............
YARI麻的那兩件~我超愛的~都好可愛呦!!!很適合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ㄚ昏加起來買了有10件差不多~但是都不是買給自己的
ㄚ昏~你是為誰辛苦為誰忙......
好啦~總算是在這邊有大收穫...........
下次要再來逛~還要逛很多間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