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是到了這一刻.....從要去的第一天就開始擔心要回家的這一刻到來
唉~真的是再怎樣無奈不捨啊~都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啊我們.......
到了機場之後呢~因為BALI有遭受過恐怖攻擊~所以咧~沒有passport 的人事不能進機場的
所以我們就要在外面跟我們的導遊--阿喜說掰掰囉~

下面的四個!!!我們不是要回家了嗎~怎嚜還笑的這麼開心啊.......
情境不對了不對了~~ ><''
而且阿昏還說~那我直接殺到阿喜等他回家好了~哈哈哈
我們還說要去她家看寶寶~因為他老婆懷孕了....
想到那個畫面就好笑~
ㄚ喜回到家的時候~看到我們坐在他家客廳~應該會嚇死吧!!!!
我們不想回家到連這個都想的出來~是很真心的不想回家ㄟ
還有我們的行李~我跟阿昏各拿了一個大的行李箱~再加上我們很聰明的在台灣就準備好的購物袋~
兩個加起來60幾公斤~哈哈哈哈哈
整個大超重~真的很誇張.....
還有團員中有人的行李比較輕~可以跟我湊...不然那個航空公司的黑嚕嚕一定會加我們的錢的!!!!

因為是團體的關係~所以我們兩個小時之前就要到機場了~
所以也只能一直的閒晃~還蠻無聊的~因為沒有什麼店可以逛..........
就醬~又晃了兩個小時~登機的時間終於到了~

看看我~有多無奈啊我~~~~

登機後~就一樣看看電視啦~聽聽音樂啦~
晚餐時間咻一下的又到了~~

望著飛機窗外的夕陽啊~
晚餐~就是醬囉.....還不錯吃................


本來拍了一張笑的照片~ㄚ想想~不對不對~
這時候應該是要給她哭一下的~哈哈哈哈
跟阿昏拍完之後~也要小蘭跟棒棒拍~
很好~很配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970411~970415BALI之行~正式的結束了~~~
BALI真的很讚.......真的去一次不夠~~下次去要自己安排了~
這次去的有些地方都可以不用再去囉~
自由行...自由行....GOGOGO~
BALI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