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捏~因為我都沒有跟Alam拍到照片
所以~就說要早點起來準備~可以有時間來拍個照....
所以咧~我們就也是很早起~只不過今天就要飛回台灣了~真想給他假裝不知道
一直睡下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一大早~阿昏就調了鬧鐘~結果他今天很快速的起了床了~
就先進去刷牙洗臉~結果他出來的時候~看到我在賴床..........
居然就~踹了我一腳!!!!
ㄚ昏公主~我是凱薩琳公主ㄟ............醬給我踹~
這個點~也是要紀錄一下的!!!哈哈哈哈~~
於是........就趕緊起床了~不然我想第二腳也要下來了~!!

昨天我們就再說~不知道BALI還會不會再來~
沒想到今天才剛起床~就聽到外面喵喵叫了~
他真的好乖喔~時間到了自己就會來~而且還是又來我們這棟
今天還邀請他進房間參觀一下~哈哈哈哈~


不知道BAL現在在BALI過的怎樣~之後去住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揪他一起吃早餐~


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一樣~只有蛋~從荷包蛋變成打散的煎蛋~~
為了照那個好吃的雞肉粥~搞到他都快要流出來了~這個也好笑.......
BALI今天又有吃培根喔~\


清晨的Villa~一樣漂亮~空氣也好清新~游泳池的水也被照的亮晶晶的~
我們的視野也好棒~


倒影裡的我們~比著5.....就是第五天的意思啦~就是要回家的意思啦~
唉~
喔喔~話說我想到了一件事~左下角的那個是我跟阿昏房間的側門
前一天晚上~我們請小蘭幫阿昏穿他買的海灘褲~結果~那個窗帘好像沒給他關緊~
就叫他試穿了.......結果~有人進來我們這棟~哈哈哈~就趕緊跑掉了~
要小心啊!!!!!!窗簾記得要關~


接下來~就開始大拍我們Villa裡面囉~
小蘭跟棒棒美眉.......

感謝花SIR無意間拍到了我比較自然的表情~哈哈哈哈~
我假笑Queen啊我



今天不能把自己弄濕~所以只好泡泡腳~拍拍照囉!!!!


沒機會也沒時間去坐泳池旁的躺椅~還是一樣拍照囉~~我們Villa裡還有芭蕉樹咧~應該是芭蕉吧!!!


我們今天依舊對著晴朗的天空~比著五~!!我們的正面的臉~應該很賽吧!!!!
下面的呢!!就是阿昏公司的大家~這次的所有團員~~拍合照留念~


大家準備好了就往門口走去囉~沿路上也有很多景可以拍~這時候~雞蛋花一定要出現一下的啊~


要上車了~要上車了~真的要離開了.......好想裝智障昏倒~哈哈哈哈哈
這招跟陳敏如學的~
美麗的The Alam Villa~美麗的雞蛋花~掰掰囉.....期待下次的相會捏~
這是我們Villa外面的景象~很田野~
BALI島的牛~超可愛的~都穿了白色的長統襪~屁股也是白色的~
而且他們的牛~長的好秀氣~台灣的看起來都很粗勇~可是他們的牛~就是秀氣款的~
接下來~我們就要去土產店了..........
掰掰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