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按摩完後~我們就要去暹羅灣...就是大大PATAYA CITY的標示那兒

要去海豚號上吃晚餐囉!!!

我們要先坐小快艇才能到海豚號上......

page37.jpg

遠遠的看起來還蠻漂亮的~

DOLPHIN SEAFOOD RESTRANT........

進去後~一邊是BUFFET區~一邊是舞台區.....裡面又擠得滿滿是台灣人以及阿六

page38.jpg

開始吃飯後~表演就開始了....可是還是不能攝影的~

由什麼知名的某某男高音作為開場~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歐洲舞團表演熱鬧的嘉年華....

哈哈哈~在底下看真的覺得他們好自HIGH啊~出場就不斷的~優乎~啊哈的鬼叫.....

至於餐點部份~我也覺得很SOSO~不算好吃吧!!
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酸辣的冬粉....還有一貫的餐包......

表演節目結束後~又是拍照的時間....可是這個我就沒啥興趣了~

還要50泰銖....免了免了~

容君有上去跟猛男拍照喔~哈哈哈哈......

page39.jpg

敏小如在中場跳舞時間還有被拉上去一起跳~可惜我不能拍照......

小高你真的也太俏皮了吧你.......

吃完飯後~我們就坐了另一艘大船(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)回到岸邊囉~

我們就跑到船的上面去拍照....當然要欣賞一下暹羅灣的夜景咩

page40.jpg

哈哈哈~不過夜景我個人也是覺得還ok囉...猛要拍那個PATAYA CITY~

page41.jpg 

溫刀的敏小如~是跟了哪個野男人拍照了.....他是誰?????

哈哈哈~敏小如的魅力非凡啊......

page42.jpg

短短的航程我們也就是猛拍不停......

在船上吃飯雖然不怎好吃~但是也很有趣吶...

 

page43.jpg 

 

下船後~我們就用步行的走到遊覽車的地方~晚上在暹羅灣散步真的好舒服喔~

我跟敏小如都說....真是好不真實....在台北哪能醬~這麼悠悠哉哉的~根本不想回台灣工作!!

路邊還有人在彈吉他唱著小薇....這首歌未免也太紅了吧!!

他前面的那隻狗...超好笑的~整個裝扮非常的瞎趴

呦~容君情侶甜蜜蜜呦............

真想都悠悠哉哉的在國外散步..............不想上班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