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離開湄南河後...也就是我跟敏小如很期待的逛夜市了!!!

我們之前都沒有逛到街~百貨公司也太貴了~

所以夜市是我們準備要殺紅眼的地方!!!!!!!

page36.jpg 

泰國也可稱的上是設計之都~

有很多的傢飾設計都非常的有特色....但是一來是買了搬不回去~二來電壓也不對

不然那個球球的燈~好可愛喔!!真想買.....

敏小如跟我看到小涵在一家有點像是手創的店購物~這家店的東西是還蠻可愛的

可是我覺得價錢有點貴~敏小如本來看上了一件多穿式的裙子~可是價錢壓不下來~

就只好不買了~~

page37.jpg

我們剛開始逛沒多就看到一家賣拖鞋的店~哇塞~超級可愛的啦!!!

我們跟容君就衝進去大喊好可愛好想買~~~

一雙賣120~三雙300....

結果我們買了六雙的樣子~老闆死不給我們殺....

容君男友說~都是你們一開始就表現的很想要~所以老闆不給殺啦!!!!!

我跟敏小如就決定之後看到喜歡的都要很冷靜~才可以好好殺價!!!!

不然一雙100...是有點貴ㄟ~

這個夜市賣的東西雖然大同小異~可是面積很大耶!!!

只給我們1個半小時哪夠逛啊~

我們逛的有夠心急的......結果最後我買了一雙拖鞋~一件洋裝(300)~四付耳環(100)

敏小如~買了一條大象的手鍊...120還是150~但是隔天就不見了!!真的是有夠衰.....

page38.jpg 

就醬的才逛了1個半小時的夜市~時間太短了啦!!!!

連殺價的時間都沒有ㄟ......真是遺憾!!!!!

買。的。不。過。癮。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