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~就從極便宜的土產店~一下子的要去買珠寶了!!

珠寶中心這個行程呢!!老早就知道自己不會買了啊~

隨隨便便一個紅寶藍寶的...雖然也有幾千元的~可是都馬動輒好幾萬~

都已經選這麼便宜的行程了~那烏及去買珠寶咧...

而且之前去馬來西亞我有陰影~裡面的小姐跟鬼一樣~猛跟在你後面~

只要你看一個東西超過5秒~立刻湊上來要介紹~嚇死人了!!!

page3.jpg

珠寶展示中心不愧是要給好野人血拼的地方

整個就是很氣派......前有花園~大廳挑高~

page4.jpg

裡面整個很明亮~不過只能在大廳拍拍照~依照慣例的........裡面都不能給拍照!!!!

page5.jpg 

進去之後~整個珠寶賣場超大~當然銷售員也是不哩啊的有夠多..........

我有試戴了紅寶石戒指....夭壽的大家都很勸敗.....

可是那顆我們覺得不錯看的~要價2萬多~還不二價!!!

媽啊~這顆小小的紅寶石~比我這次全部花的錢還多ㄟ....買下去我就留在泰國當台傭好了啦!!

這時候~大家也都知道~

為什麼我們的團費會這麼便宜~就是旅行社一定要跟這些店家配合~帶團員來購物~貼補團費

以及導遊也是要看這個來算他們的業績的~

雖然溫ㄟ導遊人很不錯...但是怎嚜可能掏出上萬元來買珠寶咧~土產店我就很樂意效勞了~

雖然沒啥用!!!

這時候...小..小阿姨~就是我們的救星了~

小阿姨本來就想要來買一顆黃寶石....所以當小阿姨在挑的時候我們早就不知道晃到哪裡去了~

整個很想離開銷售員很多的地方~

小阿姨最後買了一顆7-8萬的黃寶石~是不哩啊很亮很漂亮啦!!!

可是7-8萬耶~~~~我們小朋友就免了~~

就醬的.........就只有小阿姨買了~小阿姨可真是我們這團的金主啊!!!

page6.jpg

說雖說是珠寶展示中心~事實上也展示了其他的東西~

包括用橡膠做的枕頭啦~棉被啦~等等的~

最後一個就是燕窩了~一大罐2500...應該是不算貴~可是2500~喔屋~還是買不下去

這個解說員我不喜歡~是個大陸人....講標準的北京腔...然後小函要用原汁原味沒有加糖水的燕窩

給我們吃的時候~

那個解說員就用不哩啊大聲的音量~叫旁邊的工作人員把盤子端走~

說有很多團要輪著試吃...

切....跩屁啊~就不買怎樣咧~~!!

容君跟優質夫妻有各買了一罐~還可以直接在機場取貨~

page7.jpg

最後就在出口處拍拍照囉~這個地點無購入任何東西......

買不起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