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敏小如在回高雄之前就說要去台南找我玩~

錢錢也因為舅媽在台南~所以也會去台南~

就在初一還是初二的時候~敏小如跟錢錢就分別從高雄跟屏東來台南找我囉!!!!!!

可是因為要做生意...所以只有2點到4點短短的兩個小時可以跟他們聚聚

(明明再台北就住在一起~是到底有沒有那麼想聚聚啊!!)

哈哈哈~搞的好像很久沒見過面一樣咧~明明才分開兩天...這次回台南連高中朋友都沒見到~

偏偏在我回台北的那天~超級久沒見到面的大餅ㄦ他們打給我了~但是....人家當天就要回台北了啦!!

根本不能見面了啊~連腫腫跟阿雅都沒見到~

page1.jpg

敏小如比錢先到~很辛苦的坐了火車還轉了公車才到!!

還帶了史先生+小黑先生~

哈哈哈~一定要請吃軟骨飯的啊......

page.jpg 

史先生跟敏小如很機車的在我幫他們裝飯的時候~一個猛拍照一個猛錄影!!!

還叫我把腳抬到頭上去....什麼鬼軟骨西施!!!!!!!!!

敏小如還跟軟骨老西施開心的拍照....老西施~就是溫老母啦!!!!!

page2.jpg 

之後還帶了他們去吃了我覺得台南最好吃的米糕~~~

吃完米糕~錢就來囉!!!!於是.....我們就選了海安路的某家飲料店坐坐....

史先生很厲害ㄟ~比我這個台南人還了解台南~

我都沒在海安路上的飲料店喝過咧~另外他也很瞭台南哪裡有辣妹!!!!!!

男人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~

於是...我們又坐下來聊天了....

這時候~又有種~啊....硬要聊捏~才兩天不見!!!哈哈哈哈~好驚人喔!!!!!!

但是~小黑先生跟敏小如晚上都有約~所以5點就要趕回高雄了~

所以他們就要趕回去~約莫在台南只呆了2個小時ㄟ........

真的好拼啊!!!呵呵....不過謝謝你們吶....我想老西施看到你們也很開心喔!!!!!!!

才前腳送他們上計程車~後腳老母就打電話來了~

叫我回企送便當啦!!!!!!!

所以就又快步的走回企店裡準備開始大暴走新光三越!!!!!!!

呵呵~謝謝你們的臺南閃電旅啊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