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我們就來到了~烏布文藝學苑
要來體驗一下12選1的傳統藝術~
但是這個行程~老實說還真引不起我的興趣ㄟ~
哈哈哈~
來到這裡~還是以拍照為重點!!!

我喜歡那個右下角的花~不知道是不是扶桑花~


既然來了~就還是選一個來做做看吧!!!
我跟阿昏還有棒棒美眉都選了這個~在草編的盒子上縫珠珠~小蘭選了彩繪飛鏢(其實畫完了~蠻可愛的)
我大概只逢了兩顆珠珠~其他的都是老師幫我縫上去的~
ㄚ昏的話~他自創了一個貓臉~半途中老師還因為聽不懂我們說的話~就把它的貓臉拆掉~
但是最後阿昏還是有完成~所以在BALI不能說CAT~直接跟他說...喵嗚~他才聽的懂啦!!!
可是之後那兩個老師大概覺得縫貓咪臉很有趣~就自己縫起來了
所以以後有人去哪裡~發現老師教你縫貓咪臉~創始人就是來自台灣的----阿昏!!!!

這個就是我的老師~都是他幫我縫的!!!!

等做完了手工藝~就又趕快去照像囉!!

他們還有一個看表演的地方~但是我們沒有這個安排
剛好有四個人大概他們的行程裡有看表演
所以我們也算賺到了看到了一下~四個人看表演耶!!!好虛喔~
但是也剛好可以跟他們表演的舞者照相~


之後~在離開的時候就跟BALI的鵝照了一下像
因為他們看起來好假~可是~當照完像的時候~他們就生氣了啦~
又來追我們~
BALI的動物脾氣不怎好就是了~
凶巴巴的~


這個是傳統藝術村裡的一景~蠻漂亮的!!
可是請注意那個水....是綠油油的耶!!!
哈哈哈~應該很髒吧我想~
好囉~這個行程下次去BALI也可以不用去囉!!!
閃人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