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~~烏布傳統市集!!!
這個地方是來BALI一定要來的呦~
這邊的東西是最便宜的~殺價可以殺的最爽的~

這邊的店其實大同小異~賣的東西都馬差不多~
而且店家多到看的會頭昏......
裡面也是拖鞋啦~沙龍啦~木雕啦~很多很多~~
他們的人都會出來拉~你
跟你說...砍看不用~錢啦

結果我這個ㄅㄟˇ七~ㄅㄟˇ七啦~!!!
居然在那邊買了6本40萬的相簿~
因為我第一眼看到那個相簿就覺得好好看喔~我之後洗出來的照片要放在那種有BALI感覺的相簿裡才對味啊
結果那時候阿昏就被拉進去看拖鞋~
我一心又要買相簿~所以就跟他說...ㄚ你等我一下等我一下~我買完就進去找你
這個真的天殺的錯誤啊我!!!!
然後~那個臭小子開價好像是8.5萬的樣子~還跟我說買多算便宜
便宜你個大頭啦便宜~
然後~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以40萬6本成交~
之後算一下~靠!!!!!一本要220ㄟ~
真的~在那邊會昏頭~千萬要給他殺價~但是我之後只想殺了他~!!!

就是這六本~就是這六本啦!!!!!
BALI的痛~~~
但是....最氣的是~前兩天拿到洗出來的照片~阿昏說~放不進去~我也試過了~真的放不進去
我真的...是....會被氣死啦!!!
臭小子~我恨你恨你恨妳!!!!!

在那邊也買了幾雙拖鞋~拖鞋的話這次差不多都是7雙10萬成交~
其實這個價格就可以接受了~不然一直跟他們殺也是很累人的耶!!!!
算算....40萬~可以買28雙拖鞋啊
媽啊.....而且之後有那邊的人看到我買相簿
就跟我說~相簿~這邊有~便宜啦
一本一萬.....
當下真的想叫她給我閉嘴啦!!!我不想知道~我不想知道~!!!!!
烏布市集就醬的.....結束了~結束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