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去做了Lulua SPA
所以不能跟阿昏一起踏進我們也是期盼了很久的Alam Villa~
去飯店驚呼是我一定要做的ㄟ......
無法度~但是阿昏有給她拍的很仔細
這個我也不能漏掉~


我們的Villa離市區有一段路~大概要近半個小時的車程
旁邊都是田的感覺~有荒涼到~
但是Villa就是要很安靜啊~很遠離塵囂的感覺
其實Villa的大廳啊~
幾乎都是這種~一個亭子就解決的~
但是裡面一棟一棟的Villa是相當隱密的~而且真的有私人別墅的FU喔


這就是我們的Villa~10號~
吼~真的沒有開門進去的感覺~這種FU我漏掉了
下次要補回來........



開門後就是醬的場景~
中間算是客廳~還有讓你發呆的地方~大家可以出來這邊聊天啦~吃吃東西什麼的


還有廚房喔~每天早上瑪麗亞小姐就會來這邊幫我們準備早餐
真的很舒適的感覺~
聽阿昏說阿喜有泡咖灰給大家喝~我沒喝到..........


廚房什麼都有喔~如果要自己煮泡麵也是可以低~


客廳的部分還有準備了音響~可以放音樂來聽~
晚上跟朋友坐在外面聊天聽音樂的
真的很享受呢!!!!!跟飯店的FU又完全不一樣了

 
從客廳看出去的泳池~
就算不會游泳~下去泡泡水也很不錯耶!!!!
其實這次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在Villa裡面悠悠哉哉的~
下次全部都要給他補回來~


泳池旁邊還有兩張躺椅~不過我只有去假裝躺了一下
拍個照而已捏~


公.....主......床啊~~~~
夢寐以求的公主床~雖然房間裡面不是豪華的路線
可是真的很乾淨~而且阿昏說還香香的~
整個真的很舒適....我兩天晚上都睡的超級好的~


這時候的阿昏~依舊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喔~
都要拍到.......我好懷念............公主床!!!!!
哈哈哈~就說我是凱薩琳公主了咩~
ㄚ昏公主~還會把我踢醒.........


浴缸浴缸~~整個是石頭做的感覺~
這樣才有BALI的FU啊~不過這次也沒泡到~
ㄚ昏公主第二天晚上有幫我放水~ㄚ可是為了出企跟大家聊天也沒有泡到~
下次~再來泡.....

 
浴室很大~地板還有用小石子做裝飾~
很有度假的感覺~而且其實他們都有準備了盥洗用品~
很讚!!!!



這個是我們浴室外面的雞蛋花樹喔
ㄚ昏在Villa也是忙忙碌碌的~把我們今天在海上弄濕的衣服都洗了
就晾在這顆雞蛋花樹上~
有把這裡當做自己家的FU~
這一段我沒有參予到~不行不行.......
再說一次~下次一定要補回來~哈哈哈哈
假我也不補~要積假給出國玩........
Alam Villa真的還不錯喔~~乾淨整潔又有度假的FU.....
而且Villa本來就要走BALI的風格啊~才能讓我們體驗當地的感覺!!!!
Alam我也愛......公主床我也愛.....雞蛋花我也愛......游泳池我也愛....我都愛~!!!
一下子寫太多BALI的網誌~已經有點起笑了我
哈哈哈哈......總之~大家可以去住住看Alam Villa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