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第一次來BALI....
大家都很推他們的SPA行程~本來我們的行程裡就有包了一種SPA了---熱石+Hair SPA
導遊阿喜還另外推了三種~
草藥低~精油低~還有Lulur SPA~
草藥跟精油的大概是1000左右~Lulur SPA是裡面最貴的~要1500左右
但是我就是被他的什麼花瓣浴吸引了~
而且還可以去角質美白的~就給他~開下企了
所以結束海上活動後~我就跟小蘭還有另外兩名團員先到LULUR SPA的地方
其他人就先到我們的VILLA~Alam企了.....
不能跟阿昏一起驚呼~也是很可惜.......那種進飯店驚訝的FU是很重要的

這是我們剛進去拍的~
本來想要好好紀錄這個Lulur SPA~但是~
一進企就要洗澡~然後就先做蒸氣浴........這時候都只包了浴巾~
拿著相機也超不方便的~
之後就更不用拍了啦~因為都要脫光光~只能穿紙內褲ㄟ
光是遮都還不及了~哪來的手拍照............
所以~就妹有拍到什麼花瓣浴啊什麼的.....
所以呢~蒸汽浴後就直接到他們兩人一間的房間~
洗腳~按摩............
其實真的很舒服~先洗完腳後~就用精油按摩全身~
別看他們小小隻的~力道也是挺大的~!!!!
精油按摩完後~就要換地方去嚕!!!!
又換了一個房間~一樣有兩張躺床~但是旁邊就有一個浴池(花瓣浴)...還有一個浴室(沒有門)
然後就開始今日重點~去角質囉!!!
他們就先全身塗滿他們的去角質霜..........稍待片刻後~就可以搓搓搓
就有削削掉下來了~我個人很愛去角質是有削削掉下來的~醬我覺得真的有效
在進去之前~他們會讓我們選去完角質後要塗上什麼東西
有好幾種可以選~我記得有牛奶~酪梨~火山泥....
我跟小蘭都選了牛奶~我是因為那個可以美白~就選它囉!!!!
然後也是塗滿全身的牛奶精華~而且這種牛奶~整個很甜ㄟ~跟我們喝的那種不一樣~味道超甜的
結果~糗事又發生了~
塗了牛奶之後~就會用沙龍蓋住~他們就會去整理東西
於似乎~我又睡著了!!!!
幫我按摩的那位姑娘~叫了我好幾次小姐....小姐....我才驚醒~!!!
哈哈哈哈~太舒服了啦~
之後就可以到浴室去把牛奶洗乾淨~但是..........是那邊的姑娘幫我們洗的
媽啊~有夠害羞的..............
假裝鎮定的讓他們洗完~就可以去泡花瓣浴了..........
於是就跟小蘭一起泡了花瓣浴~
Lulur SPA就算是結束囉..............

進去的時候天還是亮的~出來天都黑了~
但是還是要拍一下啦~
SPA真的是還不錯喔~就是有點小貴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