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次~已經跟阿昏說好~要來大買特買
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很怕買不夠~沒買到.......所以~就自己排了晚上要逛街的行程
這天跟司機溝通了半天~最後跟他說~載我們到可以逛街的地方就是了
所以~阿喜就派了我們的小巴載我們去逛街囉!!!
不過也是要付油資的....來回500~算ok便宜啦~
而且也比較安全~誰知道那個藍鳥計程車會給我們載到什麼地方去
到了KUTA洋人街~那邊真的很熱鬧
會取名為洋人街咧~顧名思義就是洋人很多~
是那種金髮碧眼的那種........
洋人街上也有很多飯店~餐廳~BAR等等的

洋人街在靠近太陽百貨附近的商店~以衝浪牌居多~
我大概只認識ROXY啦~還有佐丹奴吧~哈哈哈
畢竟對衝浪牌沒研究.......
也是有一些賣木雕~精油~比較精緻的東西的店
不過都不能殺價~
衝浪店的東西也都不便宜~所以我們都沒有買
基麻之前很推的SUFER GIRL也在這邊~
 
這家店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~
衣服也不貴~都差不多500左右~所以就有給他買下企
ㄚ昏也有買~可是他買的東西~都不是買給自己的~~很快速的給他送光光了說
不過我有點後悔沒有買他買的那個背帶~以後可以拿來用相機還是其他的
一條好像才100耶......後悔> <
我買了兩件T-Shirt~哈哈哈~當下覺得很可愛~
回台灣穿了一件~哈哈哈~覺得自己會不會有裝可愛的嫌疑~因為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


沿路上經過很多餐廳~有些還不錯的感覺~
下次想要進去吃吃看~
還有阿甘正傳的主題餐廳ㄟ~我們就跟他的鞋子一起拍照了
我們就醬~逛到10點多~逛到店都要關了才甘心回Villa~哈哈哈哈
購物慾很強.....我覺得我的購物慾在BALI島都用光了
回台灣之後~一方面是花了太多錢~另一方面就不想隨便花錢了
存錢再出國玩囉!!!
今日逛街行程依舊有戰利品~就醬的回Villa囉~

這就是今天買的戰利品~對對對~我想要買那個掛脖子的帶子~
後悔沒有給他買下企...........
下次再企買!!!!!!!哈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