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飯店後~今天的行程就是一整天的海上活動~
我們要先搭乘銀快號到他們的海中平台....所有的海上活動還有吃飯都在海上平台
銀快號應該算是ok大的船了~
可是....對於會暈車暈船的人~還是得要記得吃暈車藥....不然會吐的一蹋糊塗!!!!

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----銀快號!!!
總共分為三層....最底層是全部都有冷氣的.....第二層是有一部份是戶外的....最上層是完全性的要ㄙㄢˋ海風~


在上船的時候~有一個穿傳統服飾的黑妞~要合照!!!
因為他們要買你錢....真有你的~醬都想的出來~
不過~阿昏已經看出他們的計謀.....就叫我們看他的相機~
然後假裝聽不懂~旁邊那個他們拍照的人說不能拍照的話~!!
哈哈哈哈....就醬的拍了三個人都很成功!!!!


我們坐到的是第二層~差一點就要去ㄙㄢˋ海風了~~
上船後他們會給每個人一杯柳橙汁~還蠻好喝的!!!
冰涼涼低~可是會暈船的人不可以喝太多....會溢酸!!!!


我只能說~海.....海...他好美啊~
好清澈!!!
因為我很少坐船~大概就是兩年前馬來西亞有坐船出海~
可是馬來西亞跟BALI比~整個就遜掉~!!因為學生行程嘛~分到海上的區域就是不好的
可是BALI這邊的海~真的好清澈~好美



當然跟要跟我們的船---銀快號~合照囉!!!


藍藍的天~跟藍藍的海水......
我們出航囉~~~


開了約一個小時的船~終於到了海上平台囉!!!
海底漫步~浮淺~香蕉船~滑水道....都在這邊呦~!!


準備好之後呢!!!
ㄚ昏自告奮勇的一馬當先的去玩了滑水道~
小蘭也跟進.....
我跟棒棒妹妹想說先看他們玩好了~
結果~看到阿昏撲通下海的時候....我們就立刻回頭~
一點想玩的FU都沒有~立刻放棄!!!!!
好可怕啊....

接下來我們就玩了海底漫步~
我覺得這個真的好好玩~好好玩~好好玩啊!!!!!
剛開始我會怕~因為要整個人下到一定的深度......
而且我怕我不會呼吸~耳朵又會痛什麼的
哈哈哈~在岸上練習很久~結果是那個教練給我直接拖下企......
可是我都沒有因為壓力耳朵會痛的問題耶~!
教練給我一罐飼料~用擠的把飼料擠出來~就有一堆~真的不誇張~一堆喔.....
一堆魚在你面前~
真的超好玩的啦~~
ㄚ昏還有自備了~今天早上從凱悅拿的麵包~魚也很喜歡!!!
這個真的好好玩..................



接下來就跑企浮淺囉~
話說我這個旱鴨子.....一下水之後~
整個就飄走了~~
哈哈哈哈哈......阿昏也救不到我
結果他就叫我旁邊剛好有一個人~叫他拉我一把
結果是個大陸人......
操著大陸的口音說....我也不會游泳啊!!!
還好沒有飄走~~
其實他們都有圍一個繩子~可以直接拉著繩子~就可以繞一圈了
真的很讚~
畢竟之前去墾丁啦~還是邦克島~都很鳥!!!!!
這裡的真的可以看到珊瑚礁啦~熱帶魚啦~
好漂亮啊..................


浮淺浮淺~~也超好玩!!!!!


浮淺完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~
話說......我知道大家都很餓...但是拜托一下~排個隊好不好
你...你們很愛插隊ㄟ~
哈哈哈~哪國人就不便明講....整個讓我很不耐~


自助餐的東西其實差不多~可是這餐也還蠻好吃的~
東西算很多....還有現烤的肉跟蝦子!!!
現場還有演奏.....聽說他們會唱世界各地有名的歌~
台灣可能會唱小薇~還是小姐請你給我愛之類的

吃完午餐~我們就立刻衝去玩香蕉船~
這邊的香蕉船可以跟他說你要不要翻......
我們坐的都不翻的~

仔細看那個阿昏....很神勇~
還在拍照ㄟ.......都不抓的~~
然後前面的那個黑嚕嚕先生~還會上下的跳.....醬會比較刺激呦!!!!

我們玩了兩三次吧~!!
然後就差不多要梳洗一下~要去貝夢島囉!!!
又要說一下~在我排隊等要換衣服的時候.......
我前面是個韓國太太....他進企換了很久~
結果他開門的時候~拉鍊拉到一半~叫我進去幫他拉拉鍊~
我就問他...UP OR DOWN
也不回答我~索性給他拉下來~也不說謝謝的ㄟ....
就把我推出去了~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(堤外話啦)


之後我們就要做小船先到潛水艇去囉~!!!


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潛水艇~
不過看到的魚啊~都是這種黑嚕嚕的大頭魚~~
其實還好~~沒有很票釀~!!!!

然後我們就要去貝夢島看海龜~還有鬥雞囉!!!!

貝夢島其實~~超級小的感覺......
我們就先跟海龜照個像~海龜超重的~
而且注意看....他們的後腳都夾的超級緊的~好好笑!!!!!


島上還有一些商家~也是賣拖鞋跟沙龍還有海灘褲
可是樣式都不怎樣~所以也就隨便看看而已

在島上也有鬥雞表演~不過....很迅速的大概30秒以內就解決了
島上的小朋友也很熱情~
很習慣觀光客跟他們一起拍照

在島上休息一下之後
我們又坐著小船要回海上平台囉!!!

這天的太陽也是超大的~我們的導遊阿喜有發那種識別的帶子給我們帶
ㄚ昏的手被曬成了兩節~~
所以防曬真的要做好啊.......
回到平台後~還有身體彩繪跟指甲彩繪可以選
我們都選了指甲彩繪....是那邊的黑嚕嚕幫我們畫了
老實說畫了一隻手之後~整個就有後悔的感覺~
哈哈哈~因為...圖案實在是不怎樣~
 
好囉~海上活動告一段落囉!!!
要做銀快號回到島上了...........
因為我們太晚上船了~所以只能做最上面的那層
整個就是ㄙㄢˋ了一個小時的海風回企..........
然後......悲劇就發生了~
我想這個點~我也不能不給他寫進來~
因為~船上的椅背很矮~但是又真的很累~
所以我~就給他大咧咧的打起瞌睡來~

哎~早知道就帶著小蘭給我的口罩了啦.......
被坐在我對面的阿昏~照下來我睡到天昏地暗的樣子!!!
有夠糗的~
而且我大概撞了我後面那個大陸人好幾次頭了吧!!!
剛開始我還有跟他說對不起~後來整個就算了~
哈哈哈~看我就知道海上活動是有多累..................
這個是BALI糗事之冠了吧~
接下來~我就要跟小蘭去做LULUR SPA囉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